[台北]來和麵包超人約會之伊莎貝拉親子餐廳

2013110800:24



常聽人家說“親子餐廳”

我還真沒去過

直到有天看見某媽咪介紹了這裡

我就立馬決定我也要來去看看

所以第一次就我和桃子倆個母女自己去



看見桃子躺的這麼舒適就知道這裡適合“嬰兒”的啦!

除了一樓、三樓有普通餐廳看的見的桌椅之外

他們最理想的就是我和桃子坐的這種“和式”的矮桌

椅子都是“地墊”

所以當天桃子是在我週圍爬來爬去

除了預防她撞到桌子外

我就隨著她去



有些寶寶不愛坐娃娃椅的來這裡就很適合

不用被約束

可以在桌邊玩耍



第二次到訪時

因為是平日

服務生給我們“小房間”

好像也是唯一一間吧

裡面除了一張比單人床再窄一點的沙發墊外

就是一張小矮桌

不過食物太多的話放不下是真的





沒介紹食物的原因是我真的覺得普通

價位也稍稍高了些

所以....值得再去的原因應該是以下照片可以看見的

一間有著麵包超人、超大球池、好幾部小車、溜滑梯…的遊戲室

不過假日可不開放喔!

餐廳利用這六、日做遊戲室的消毒工作

也預防這兩天小孩、大人太多擠在裡面造成危險



遊戲室裡的“防撞”做的很好

地板都超厚的









這個不知道可以去哪買

桃子超愛的

















~今日好所在~
伊莎貝拉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坐捷運到士林站從2號出口就可以走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