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拈花惹草之台北花卉村

2013101900:08
..


回娘家一個多月,終於回來鶯歌了

又可以利用晚上的時間寫寫日記和大家分享 :D

“台北花卉村”可以說是我家的後花園

只要回到娘家有時間就會去走走

這裡擁有規劃完善的自行車步道、花花草草、自行車出租站、胖胖熊氣墊樂園、DIY活動…

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大小牽手去逛逛的好所在



走進園區

隨處可以看見充滿童趣的裝飾

隨便拍照都可以很可愛



每一個角落都有自己的故事

喜歡花草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森林派對咖啡館”

不但有室內和室外的用餐區

甚至還有一個舒服的“鞦韆”區

點一杯咖啡自己帶上一本書

真的可以坐在那一下午






當時因為非假日又正在維修

所以樂園暫停營業

但之後再去時看見“大人”小孩在裡面玩的景象

我真想抱著桃子衝進去

高高的溜滑梯加上“啊~~”的尖叫聲

任誰應該也想參一腳吧! :X

不過50分鐘小孩收費150元

大人陪同價50元



當天我把桃子放在看台上爬爬爬

後來有一對阿公阿媽抱著一個看起來二、三個月大的“嬰兒”

問我:「如果她爺爺奶奶在這,她能這樣爬嗎?」

其實我整個傻眼

有何不可?!

我覺得或許看台上都是灰塵,但爬完後有水可以洗洗

甚至我還帶了酒精、溼紙巾…

重要的是孩子玩的開心就好 ^^







假日時攜家帶眷的人很多但不擁擠

在這兒大家可以秏上半日的時間

當然如果租了自行車還能再消磨更多的精力

若不出了門口上了洲美橋還能往淡水、北投…繼續下一個行程
 





















~今日好所在~
台北花卉村
免門票,停車一小時30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電話:2810-1969



























 


  •   Anthea 於 2013-10-22 16:18 1F
  • 感覺小桃子很乖耶
    都乖乖的坐著給你拍照
    我家這隻坐不住
    只要沒抓著他一定馬上溜走
    所以很難拍到好照片(都拍到側面或後腦勺比較多XD)
  • 版主於 2013-10-22 21:14 回覆
    ha...
    其實這點我還偷偷得意了一下
    因為桃子只要叫名字就會看著叫他的人並且會自動笑(有時會“假”笑)
    不過也有呆住的時候
    這時有“密招”
    就是我唸“大姆哥、二姆弟…”的手指謠
    她就會笑的很燦爛 ^^
    (長大些會不知道還會不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