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房的迷人好物?!★Hoppetta防踢被★

2013061515:00

有可愛蘑菇圖案的Hoppetta防踢被

在桃子還沒滿月時,愛買的米卡就先入手了一條

網路上每個媽媽都推的,怎麼可以不買呢?!

 

桃子從baby時

就跟大人一樣愛側睡

睡一睡就會翻成正面

也因為如此,被被總是會移動

加上腳腳愈來愈有力

被被不是被踢的歪歪就是只剩下一小角




最後只好決定把它拿出來使用了

 

第一次使用就穿著被被和阿罵睡

冷氣27度,外加風扇風量中



一大早

阿罵就跑來跟我說

桃子整個晚上背都是溼的

就這樣,蘑菇被卸任了

 

最後,我只好將“它”對折

在冷氣房裡時當小被被給桃子蓋

我想~

應該不是防踢被不好用

是桃子太怕熱

被被太長,把她的腳腳都遮住了

被子應該冬天使用會更好吧! = =

一直找理由中................................


 






  •   Anthea 於 2013-08-09 01:43 1F
  • 說到這個磨菇防踢被
    我當初也有被燒到(超可愛的)
    可ㄧ看到價格就冷靜下來了
    後來買了Y拍的數百元的防踢被(我還買夏天&冬天各一件)
    結果只用過ㄧ次就打入冷宮
    我家澔仔穿著防踢被翻來翻去
    整個被子都扭曲變形 根本沒有保暖功能
    而且扭曲的被子卡在背後也不好睡
    我得要ㄧ直幫他拉直
    後來我發現我家這隻是躁熱體質
    太保暖反而不好睡
    之後澔仔夏天就直接穿無袖包屁衣睡覺(不加褲子&冷氣+電風扇直吹)
    冬天就ㄧ件長袖+長褲+肚兜(寒流來才用)睡覺
    完全沒有蓋過被子
    睡得超好的哈哈


  • 版主於 2013-08-09 23:52 回覆
    澔仔媽:
    到現在我還是對穿衣這件事不熟悉
    娘家媽說:「貝比睡覺吹冷氣一定要穿長袖、穿襪子」
    但我發現桃子真的很會流汗
    一流汗就長點點
    現在改成穿較厚的短袖連身衣、穿襪子
    然候冷氣27度加風扇
    有時她娘都冷到只看的見腳指頭
    桃子還能兩腳開開大字型加流汗
    真的很煩腦...希望夏天可以趕快過去~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