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說話的小人好難搞

2013050114:23



從醫院回來後,桃子每天都很乖的吃飽睡睡飽吃
 

簡直就是天使來著
 
奶量三小時60ml



過了兩天

牛奶居然開始每餐都剩一堆

晚上不睡覺,一直大哭

更慘的是醒著時還得要走來走去外加拍屁股

就是不給坐

直到睡著才能放下床

但沒十分鐘又驚醒

所以最後只好抱著睡 

整個月子的晚上就一直抱抱抱

為了這件事

不管是收驚、 洗符水、 衣服倒過來...全都試過了

沒用就是沒用

而我這新手媽媽更是著急的怕她哪裡不舒服



直到月子做完回到娘家

娘家媽便開始特訓

第一步就是能夠乖乖自己躺在娃娃車裡

當然啦!心軟的我一有動靜就想伸手去抱她

但都被阻擋下來了

最後,還真的能夠自己躺超過四十分鐘

而牛奶則是等她想喝時才泡

有時因為睡著了超過時間,也不會吵醒她

我知道關於喝奶時間這件事,每個媽媽都有不同主張

但事實證明,等她想喝時,她會把牛奶喝到一滴不剩

慢慢的

我發現桃子的狀況也越來越好了

我想~

桃子一定很努力的在適應這個新世界

麻咪應該也要更努力才對

新手媽咪加油中~





 





  •   Anthea 於 2013-08-09 01:47 1F
  • 雖然是3個月前的文章了
    但我還是想回一下
    桃子媽
    我懂妳那時候的崩潰
    澔仔3個月前我也是很崩潰
    6個月前我沒自己的時間
    後來就倒吃甘蔗了(倒不是說澔仔變乖了~應該說我習慣了哈哈)
  • 版主於 2013-08-09 23:48 回覆
    澔仔媽:
    真的是“養兒方知父母恩”
    直到現在每天還是洗洗洗、抱抱抱、搖搖搖...
    不過也像你說的,習慣成自然
    只能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
    現在只想著:桃子到底何時才能自己入睡啊?????